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挖書網/誰不乖MV歌詞/徐懷鈺

挖書網/誰不乖MV歌詞/徐懷鈺

糟了糟了快挖 是她是她 HeyYo HeyYo

挖東挖西的時間 已經都不夠用了

還要版面美美的出現 卻沒有人看見

挖書供貨商又出狀況了 趕快換一家

趕快跑到集貨地點 遲到我最討厭

我其實很聰明 都不用你擔心

想要欺負我的壞人 自己要當心

好多簡體書已經都來不及挖

海關又囉哩囉唆真要命

挖書網 我天真善良又可愛

挖書網 你總是嫌我愛作怪

我最乖 挖書專心送的快

挖書網 你不是說要給我快

還沒睡就醒來 公雞都被打敗

嫌我收集書目奇怪 你收集簡體書

想詢問我打包 想詢問我發貨

挖書網路書店 好像就在你家裡

挖書網 我天真善良又可愛

挖書網 你總是嫌我愛作怪

我最乖 挖書專心送的快

你不乖 生氣身體會變壞

挖書網 我天真善良又可愛

挖書網 你年輕難道不作怪

我最乖 不用催我也很快

挖書網 你不是說要給我快 你不是說要給我快

糟了糟了快挖 是她是她 HeyYo HeyYo

糟了糟了快挖 是她是她 HeyYo HeyYo

糟了糟了快挖 糟了糟了快挖

糟了糟了快挖 是她是她 HeyYo HeyYo

挖書網 我天真善良又可愛

挖書網 你總是嫌我愛作怪

我最乖 挖書專心送的快

你不乖 生氣身體會變壞

挖書網 我天真善良又可愛

挖書網 你年輕難道不作怪

我最乖 不用催我也很快

我愛誰不乖 你不是說要給我快

你不是說要給我快 你不是說要給我快

挖書網大陸書簡體書網路書店http://www.wa5.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