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請幫我找書」功能開啟

「請幫我找書」功能說明

為了擴大服務面,我們開啟「請幫我找書」功能!!
當書友搜尋不到書,遭遇系統調整,或甚至懶得找書的時候,可以直接在「請幫我找書」欄位,填寫您所需要的大陸書籍資料,由系統自動比對。系統會自動加入資料庫,並發信通知您,表示可以購買了。
簡體書種類繁多,儘管我們的書目整理工作日夜不懈,仍難免遺漏。
「請幫我找書」功能,稍稍能彌補此一缺憾。
此外,做為開放目錄專案的附屬功能。我們會依照廠商提供資料,逐步增加商品分類。任何人可以提交商品到該分類的開放目錄,所提交的商品庫存狀態都將被預設為「待確認」。該商品將會在系統比對確認為事實存在之商品後,被加入開放目錄。
但只有挖書網審核通過的第三方交易計畫的銷售管理員,在與供貨方確認庫存狀態與價格之後,才會將訂單確認成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